百合

让你惊艳,我很抱歉

碎碎念,打个tag聊慰己怀
论一个试着活一活的人看待一个差不多一点也不想活的人的化学反应
真的乱,非常乱,夹杂了自己一堆丧病丧病的观点,爱到深处就是黑,我特别不希望下周看见阿冥出来,麻烦安息的彻底一点好不好bj大人我求你了


















今天的tag和微博果然炸掉了。。。啊,当然了我今天才刷的只知道今天炸了

emmmmm,昨天?还是前天?不清楚orz

可突然这么平静是个什么鬼操作,大概是因为他不是被留下的那个吧,他一直走得很早很早,早早就溜号,这是很好的非常好的

还有我一直秉持着活着不如死了好的观点,知道不如不知道的观点,而且死的这样干净利落赶脚半点吐便当可能都没有emmmmm很棒啊~~~~~~

入了轮回又如何,失去记忆,和魂飞魄散有何不同。。。

早就这样写过,也想过

可是有的人不希望你死,希望你活,希望你从没享受过人生的人生可以有活的滋味,在万事放下之后

这种东西,叫做执念,换种说法也可以叫偏执

让我魂飞魄散吧,再也不用受业障之苦

我宁愿把你困在人世见天给你洗脑叨逼叨也不让你从我身边逃开

想死的人是真的很想死,想让他活的人也是真的很想他活

就算知道他想死那也不行啊,活着有希望的好吧。。。死了就真的没希望了

有时候我会觉得这叫自私,逼着一个想死的人活,一点儿也不为他考虑

啊,好像也算自私吧,喜欢的人在乎的人怎么可能不自私呢这不废话呢么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这是一个绝望的人,没有希望的人,有一不丁点点的希望,但终究还是不太情愿的人

一直在尝试着活下去,给自己找活下去的理由

这个画面我真的想过,洗去万千罪孽消散于天地间,类似于百里屠苏式的结局

之后,大概就是活着,真的渐渐放下的活着,终末的时候,还是要散了去

就像晴雪陪着屠苏一世太平后,也是不入轮回直接消散一样,阿冥也是会在漫长岁月之后,散在天地间

诶,也不一定,谁说阿冥就没有灵魂了,我记得编剧好像没说过吧,都超度亡魂了凭什么不能安息啊

只不过这里的阿冥是直接走了原主线结局,嗯,悲

活着有好处,所以还试着活一活,可对于他,安息或许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我受不了,我自己死一死没事我喜欢的人死我就是不乐意ヽ(#`Д´)ノ┌┛〃

基本上谈起我自己什么的死啊活的一套一套的,满不在乎一往无前(bushi),但一旦说到我在乎的那是一个死字你也别给我提

嗯,就是这么霸道,我自己不在乎可以你不能不在乎

可好像两个人都是这个🐻样啊都是对自己不在乎的主对对方双标的大坏🐻啊

那真的没的谈了,都活着吧,行否?你好我好大家好

还不知道下周剧情咋样,我也没法看只能等着剪辑,又自尽又自燃又自沉的弄得我跟在螺蛳粉里滚了一遭似的,绝望到哭都哭不出来竟然想笑,最后竟然憋得沉静如千年老冰棍了

失去了活着的感觉,糟糕透了,幸好他还没有完全失去

所以说有希望还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让他再选择一次,是要人生中从未有过光明,还是虽然少得可怜但还是有呢。。。。。。

反正我肯定还是选择有美好的那个,一辈子都是黑未免才是真的惨,说真心话

补一句,虽然后来那个谁再也没出现但对阿冥来说那幻影真的挺好的,真的真的真的(自我麻醉三连),人总要有个盼头对不对,什么盼头都没有那才是一团黑,真的绝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