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

让你惊艳,我很抱歉

啊,我可爱的人儿真是俊

我应该为他下更多功夫才对,不能光无脑吸

唔,其实也是我自己思虑单纯,没想过那么多

平时想的多的那些随笔其实一眼就能看透,总结起来无非就是正反兼顾

我没想过太深邃的东西,因为想也想不懂

对于一些生死存亡的大事,一些边缘化被模糊的概念,我甚至辩不过我那学法律的哥哥

我逻辑不太好,不适合去辩论,会被带坑里去,什么事情又喜欢这个角度想完了换一个角度

把自己弄得都快精分了

一会儿是自己,一会儿是别人,当别人比当自己的时间都要久

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从来都无法实现,因为我不过把自己当成一个被对待的人,我希望别人如何待我罢了

然后,我再怎么对他人

说白了还是怎么对我

孤独,寂寞这个东西,很好办,人的意义这个东西,其实也很好办

最粗暴的方法,问一下自己,为什么不去死

下不了手,那就是还有死得阻力因素,唯一的原因就是与他相反的活

我在寻找着一种能够活得有意义的东西,理由,意义是填补内心空虚的良药

但这个东西,好难找

而用我的笔,至今未触及这一块玄妙近乎神学的范畴

所以,我说,我太懒了,好好的哲思探索硬生生occ成了乏味至极的表白

什么时候改改,不要看起来跟我这个人一样

那么傻白甜

那么好骗

那么蠢,一眼就能被人看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