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

让你惊艳,我很抱歉

我喜欢的人,从来都那么孤独,从来都那么直球,从来都那么傲娇

别别扭扭的,看着真让人心疼

当初看见瓜那一身明黄色,一头雾水看着对瓜心情复杂的弹幕

懵逼,并且不想懂

想找小蝴蝶,误撞上娇娇与逗比吵架现场,阴阳怪气声音偏又那么好听,少年气十足

还是吃瓜,并且不想知道

人会无限放大对自己悲伤的感觉,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惨的人

我甚至想是不是我太幸福了,所以打击一来一个准,上一个有多好,下一个就会有多糟

大意了,真的大意了,想着再也不入坑可明知有虎也偏向虎山行

流光,那么短,看了看却觉得他不像主线,阿冥,以为会一直病下去,没想到却要把人心给捏碎

恨啊,甚至会恨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啊,我就一直当个瓜不好么为什么要搅进来啊

我还没补完剧,仙魔鏖锋还没看完,喜欢上一个没有板上钉钉的角色简直。。。。。。

虽然很想骗一骗自己,但最后的幻影总给我一种,加强悲剧效果的意味,说人话就是插刀子,而不是还有希望

可是,又不好说,斩魔录的骚操作无逻辑想哪写哪让人抓狂,编剧的心思海底针,想怎么样就怎么样,非常讨厌

一个可以说从来都无辜的人要承受最不公正的待遇,连个平静都没有,这实在有些有失公正吧

然后我又想到了屠苏,他也是那个牺牲品,快乐的日子也是那么少,

煞气,怨魂,不解受折磨,解开魂飞魄散,也是不公平啊

可是,就算轮回都有限度,不过早晚,何必呢

唉,没法说,不开心就是没理由,想的多的我更是纠结

连饭也不想吃了,饿死吧

评论